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5:21

Gemini用户现在可以用苹果支付和谷歌支付购买比特币

【TechWeb】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大型加密货币交易平台Gemini 现在允许用户通过Apple Pay和Google Pay购买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根据周四的一项声明,Gemini的用户现在可以用他们的苹果支付或谷歌支付在平台上购买密码。该公司指出,用户可以在购买后一小时内提现。该功能支持30多种加密货币,Gemini发言人指出:“除了DAI以外的所有代币都可以通过Apple Pay和Google Pay购买。”

近几个月来,加密货币行业与传统金融支付服务的整合不断扩大。今年2月,加密支付商BitPay宣布了一项与Apple Pay的重大整合计划,允许其用户连接到苹果钱包,并使用加密货币支付商品和服务,如BTC、 ETH和LTC。3月,加密支付公司Simplex还允许Apple Pay用户购买COTI加密货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