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4:58

华为云回应「是否将独立运作」:暂时没有定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消息:在今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Cloud)期间,华为发布了6大创新产品及服务,包括华为云 CCE Turbo 容器集群、CloudIDE 智能编程助手、GaussDB(for openGauss)数据库、可信智能计算服务 TICS、华为云盘古系列大模型(包含全球最大规模的中文 NLP 大模型及 CV 大模型等)、多样性计算基础软件,为开发者提供技术支持,并使能开发者提升开发效率和质量。

同时,华为宣布将在2021年向「沃土计划2.0」投入2.2亿美元,包括全新发布的「沃土云创」计划,以及鲲鹏众智计划和昇腾众智计划等,围绕华为云、鲲鹏和昇腾持续推动产业生态发展。

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 CEO、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表示:「到2025年,全球企业云技术使用率将达100%。全面云化已不可阻挡,云是 ICT 产业的未来,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底座,开发者是产业发展的灵魂。华为将继续开放技术创新能力,携手开发者、伙伴共同加速行业全面云化和智能升级。」

针对华为云业务是否会剥离出来独立运作的问题,华为云BU总裁张平安对界面新闻记者表示,云业务的投资和发展速度正在加速,如何能让华为云得到更好的发展,内部还在探讨,暂时没有定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