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4:01

华为申请注册多个“HarmonyOS Connect”图形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HarmonyOS Connect”图形商标及“鸿蒙智联”商标,国际分类涉及医疗器械、运输工具、科学仪器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商标申请中。

在今年4月初,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目前HarmonyOS已吸引到超过 20 家硬件厂商、 280 家应用厂商共同参与生态建设。下一步,华为计划在手机上推出鸿蒙操作系统。

在6月份将要发布的华为P50传闻将会预装鸿蒙OS系统,同时还将会有智能手表等其他智能设备加入到鸿蒙系统中。

鸿蒙系统(HarmonyOS、鸿蒙OS)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 ,其开源项目为OpenHarmony。 2019 年 8 月,华为在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鸿蒙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