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4:05

微软将向 Windows 10 任务栏增加「新闻和天气」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消息:日前微软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将向 Windows10用户推送「新闻和兴趣」任务栏小工具,该工具开启后将在任务栏中呈现天气信息,鼠标悬停后则会呈现用户感兴趣的新闻、体育、股票、交通等资讯的信息面板。

用户点击任何一则新闻则会在浏览器中开启全文,也可以将文章存下来未来再阅读,也可以分享给其他人。用户还可以通过管理你的兴趣进一步个性化显示的内容,也可以从微软的内容生态系统中选择你想关注的内容来源。

图片来自 Windows

微软表示,这个「新闻与兴趣」功能主要是设计来让用户有个地方可以很简单快速地看到新闻。目前该功能此前已经在 Windows Insider 成员中进行测试,微软表示将在接下来几周内陆续向所有 Windows10用户进行推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