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1:26

为寻找漏洞 美国国防部将约1.75亿个IP地址交由一家小公司管理

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为了帮助寻找网络漏洞美国国防部已将大约 1.75 亿个 IP 地址池交给佛罗里达州的一家小公司控制。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向《邮报》透露,作为试点工作的一部分已经于 1 月 20 日将这些 IP 地址交由 Global Resource Systems 公司管理,目的是“识别潜在的漏洞”和“防止未经授权使用国防部 IP 地址空间”。

这些 IP 地址依然归属于美国国防部。根据《邮报》报道,Global Resource Systems 公司成立于去年 9 月,暂时没有找到关于该公司任何其他联邦合同或任何面向公众的网站。这一举措显然是由五角大楼内一个名为 Defense Digital Service 的小组负责的,该小组为军队解决问题并进行技术实验。该小组直接向国防部长报告。

Global Resource Systems 公司到底负责为国防部做什么还不得而知,但《邮报》发现它向国防部的 IP 地址发送了 “互联网流量的消防水管(fire hose)”。一位安全专家推测,这可能会给国防部提供有关攻击者如何在线操作的信息,以及任何需要修复的可能的错误配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