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0:51

腾讯被南山法院强制执行!因合同纠纷:执行标的25元

众所周知,腾讯一直以来都拥有“南山必胜客”之称,因为腾讯再起“老家”深圳南山区打官司就没输过,因此被网友调侃为“南山必胜客”。

此前,抖音与微信掀起的互联网平台反垄断第一案闹得沸沸扬扬,双方纷纷出面发布公告,一度呈现针锋相对的局面,但腾讯方面再次申请案件移交至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审理。

随后,便传出字节跳动方面撤诉消息,这场互联网平台反垄断第一案自此草率收场,该案件似乎也再次印证了“南山必胜客”之称。

不过,南山必胜客却在近期被南山法院强制执行。

腾讯被南山法院强制执行

据悉,4月23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粤0305执6990号,执行标的25元,执行法院为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吴某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相关网络服务合同纠纷。

这也被网友调侃道:“南山必胜客不灵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腾讯的第一次失利了,此前腾讯老干妈财产冻结纠纷一事就曾输给老干妈,并且还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

据悉,当时有三名犯罪嫌疑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随后,腾讯和老干妈不仅达成和解,还表示将在未来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