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0:06

谷歌正测试无需唤醒词的智能语音助手新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近日为语音助手推出了新功能,无需语音唤醒,便可以进行语音操作手机。该项目代号为「Guacamole(鳄梨酱)」。

据介绍,Guacamole可以让用户执行「快速任务」如接听电话或让Android手机静音,而这一切无需用户先说一声「Hey Google」进行语音唤醒。

该功能目前仅为部分用户推出。用户的手机系统版本需要是 Android11,谷歌 App 版本为12.15.9.29。用户在接听电话或者关闭闹钟时,可以直接喊出口令,这样更加符合使用习惯。

另外,谷歌智能音箱上的谷歌助手本周推出了多项新功能,包括能够找到用户iPhone、其驾驶辅助模式对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开放,支持用户使用语音来接听电话、回复短信,同时可以互动来提醒用户。此外,用户可以在导航过程中点播音乐,兼容 Spotify、YouTube Music等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