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10:11

EdgeDeflector:让新闻和兴趣用默认浏览器打开的开源小工具

下月,微软将面向大部分 Windows 10 用户开放全新的新闻和兴趣任务栏功能。不过该功能有个小问题,那就是默认只能通过 Edge 浏览器打开,即便 Edge 不是你电脑端的默认浏览器。如果你已经打开了 Chrome,那么访问这些链接可能会让你再打开 Edge 进行访问。本文分享一个小工具,让新闻和兴趣中的链接也能通过 Chrome 或者你设置的默认浏览器打开。

EdgeDeflector 是一个开源的小工具,可以迫使 Windows 10 使用你喜欢的浏览器来打开新闻和兴趣中链接,而不是默认使用 Edge 进行访问。该小工具不仅适用于新闻和兴趣,而且也适用于 Cortana 等其他 Windows 10 功能。

想要让新闻和兴趣从你默认的浏览器中打开,步骤如下

1. 从 GitHub 的 Releases 页面下载最新的 EdgeDeflector_install.exe

2. 在 "用户账户控制 "提示下选择 "是 "来安装它。

3. 进入所有设置应用程序默认应用程序。

4. 滚动到底部,点击按协议选择默认应用程序。

5. 在列表中找到MICROSOFT-EDGE,点击它右边的程序图标。

6. 从列表中选择EdgeDeflector。如果被要求,请确认更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