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09:51

999元起!小米电视EA 2022款今日首销:7种尺寸可选

前段时间,小米正式公布了电视新品小米电视EA 2022款,覆盖了32、40、43、50、55、65、75英寸共7种主流尺寸。

据小米官方消息,除75英寸版本之外,小米电视EA 2022款其余6款均在今日10点正式开售,首发到手价999元起。

据悉,小米电视EA 2022款对外观、系统、画质、配置等多方位进行了全面升级。

首先是外观方面,小米电视EA 2022款全系采用金属全面屏方案,搭配Unibody金属机身,屏幕边框不足2mm,不仅机身十分轻薄,还质感十足,弥补了以往的“大塑料”质感,整体更加大气简约。

作为电视产品最重要的屏幕,小米电视EA 2022款不仅采用全面屏方案,还对每块屏幕进行了出厂逐台调校,色准达到了显示器级别,精准呈现内容原色,还原真实效果。

同时,小米电视EA 2022款还全系标配了蓝牙语音遥控器,并支持AI远场语音,无需遥控就能轻松唤醒小爱同学。

此外,小米这次还重新调整了产品线命名,将所有A/C/X三条产品线统一更名为小米电视EA 2022款,摆脱以往混乱不堪的产品线规划,并逐渐收拢。

未来,小米电视将将聚焦在大师、数字、ES、EA 四条产品线上,而EA是其最具人气的全面屏电视系列,此番全新升级后,产品力更好,率先领跑2022款电视抢占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