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09:12

报告称,到2022年末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达到1800万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近年来,可折叠智能手机越来越流行,除了更多的手机制造商加入到这一细分领域外,折叠屏手机的外形也出现了更多的设计。根据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到2022年底,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超过1800万台。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可折叠手机在整个市场中的份额在不久的将来将保持在个位数以内。2020年可折叠设备市场仅占去年13亿美元总市场的一小部分。然而,预计到2022年,这一比例将仅达到1.2%。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高级分析师Jene Park的说法,“三星在设计,营销和出货量方面一直领先于该细分市场,去年在可折叠市场中占据了80%以上的份额。该公司还拥有最强大的阵容,包括第二代旗舰产品在内的各种型号和版本。然而,今年,三星面临着更多的竞争,其中包括发布华为的Mate X2,小米的Mix Fold,以及Vivo,OPPO和TCL宣布将在2021年推出可折叠手机。”

此外,该报告还指出,市场增长的主要原因有很多,即可折叠手机价格下跌,目前约为1000至1500美元。同样,随着苹果公司也进入市场,更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也在为此进行努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