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08:48

报告:iPhone12系列占苹果在美国季度销量的60%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提供的新数据表明,苹果在美国的销售业绩由四款iPhone12系列机型主导,这些机型占2021年第一季度总销售额的61%。这四款iPhone12机型分别是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Pro Max和iPhone12Mini。

报告还提供了数据,入门款iPhone12型号在四种型号中销量最高。于此同时,尺寸最小的iPhone12Mini销量最低。iPhone12Mini尚未达到其发布前的预期,也没有充分吸引美国消费者的青睐。  

销售数据还显示,由于在售的iPhone11系列价格也下降,这导致整体的iPhone售价从从2020年12月的873美元降至847美元。 

iPhone11系列智能手机保持了目前为止销量最高的苹果机型,在2020年第一季度,当时Phone11约占苹果智能手机总销量的24%,当iPhone12系列发布之后,iPhone11系列的销量占比有所下降。

iPhone11与其他在售的iPhone机型相比,同样性能出色,且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此外iPhoneXR,iPhoneSE(二代)的销量成绩依次靠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