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08:34

报告称2021款12.9英寸iPad Pro不兼容旧的妙控键盘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据外媒iGeneration称,由于设备厚度略有增加,全新的12.9英寸iPad Pro将与旧版本的妙控键盘不兼容,不过11英寸还是可以兼容旧的妙控键盘。

该报告援引一份给苹果商店的文件,指出新的“ iPad Pro”比以前的12.9英寸机型厚0.5毫米。由于厚度的增加,新的iPad无法与老一代的妙控键盘配合使用。虽然厚度增加0.5毫米很小,但足以使新的‌iPad Pro与老一代键盘放在一起使用时无法正确关闭。报告还提到新的11英寸iPad Pro仍与上一代妙控键盘兼容。

在发布新的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的同时,苹果公司也发布了新的、可以兼容的妙控键盘,这次新的键盘还还提供了新的白色配色,新键盘在外观上与上一代基本没有区别。

现在,搭载了M1芯片的新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将于4月30日开始订购,预计要等到5月下旬才能开始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