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5 07:31

印度加强疫情信息管控 要求Twitter删除数十条推文

为遵循印度政府的紧急命令,Twitter已经根据要求在印度删除了数十条推文,这些推文主要是针对新德里在处理新冠疫情上的不满言论。新德里政府向Twitter发出紧急命令,要求审查该国境内的 50 多条推文。Twitter在哈佛大学 Lumen 数据库中对被删推文的部分信息已经披露。

援引外媒 TechCrunch 报道,Twitter并非是唯一受到该命令影响的平台。不过 Facebook 并没有就此事立即做出回应评论请求。

印度此前也曾命令Twitter删除一些批评其政策的推文和账户,并威胁说如果不遵守规定,将监禁其员工。目前,印度的新冠疫情非常严重,可以说是全球所有受疫情影响国家中最严重的。而且新闻报道表明,即便是公开的数据也是被低估了。

在国家卫生基础设施崩溃的情况下,Twitter已经成为当地居民的一道曙光。当地群众自发组织,互相帮助寻找药品和氧气瓶。Medianama 最先报道了新德里的新命令,它说在印度Twitter被审查的人中包括 Revanth Reddy(国会议员)、Moloy Ghatak(西孟加拉邦的一名部长)、Vineet Kumar Singh(演员)电影制片人Vinod Kapri和Avinash Das。

Twitter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我们收到有效的法律要求时,我们会根据Twitter规则和当地法律进行审查。如果该内容违反了Twitter的规则,该内容将被从服务中删除。如果它被确定为在某一司法管辖区是非法的,但不违反Twitter规则,我们可能只在印度扣留对该内容的访问。在所有情况下,我们都会直接通知账户持有人,以便他们知道我们已经收到与账户有关的法律命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