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4 23:50

日本39岁男子同时有35位女友网络走红:最后被“妇仇者联盟”告了

据日媒报道,最近警方逮捕了一位39岁的日本男因欺诈罪被逮捕,此罪名来自于三名女性的控告。

据悉,这名男子名为宮川隆史,没有固定收入,平时靠打工维生。经警方调查发现,他竟然同时拥有35名女友,还借生日的名义向她们索要昂贵礼物,日子过得相当快活。

他会经常说一些甜言蜜语来哄骗交往对象,向不同人编造不同的生日日期,比如他会对40岁的女性说生日在7月,又对另一位女性说生日在四月。据推测,这些礼物加起来,总价值超过了10万日元(约合6000人民币)。

除了索要高额礼物,他还会向他们销售沐浴产品,并谎称他是公司职员。直到一位女性对他有所怀疑,并在网络上调查了他。一次她在与宮川隆史约会见面之后,没有立刻回家,而是隐蔽在周围,她发现宮川隆史在与她分别后不久,又与另外一位从车上下来的女子约会。

事情败露后,女子发现其实还有更多的受骗者,经调查,竟至少有35人,并且还可能有更多受害者。她们决定成立一个“妇仇者联盟”,并向警方报了案。目前警方以涉嫌欺诈逮捕了宮川隆史,也揭开了他的真正生日,是11月13日,他的案件也正在处理中。

日本媒体还在街上截堵到了宮川隆史,但是他表示不想回答任何问题,落荒而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