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4 19:55

骁龙888 Pro首曝:2021年Q3上市

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高通骁龙888 Pro国内厂商在测试,Q3会有机型上。

资料显示,从骁龙855开始,高通下半年会量产商用骁龙8系旗舰处理器升级版,名为骁龙855 Plus,去年下半年推出了骁龙865 Plus。

按照惯例,今年骁龙888旗舰处理器也有望推出升级版,可能会命名为骁龙888 Pro。

从以往骁龙855 Plus、骁龙865 Plus的升级幅度来看,骁龙888处理器升级版预计会是小幅度升级,可能仍然是三星5nm工艺制程,CPU主频会有所提升,整体性能与骁龙888拉不开太大差距。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博主@i冰宇宙在推特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 3的处理器信息为最高机密,据此猜测,三星Galaxy Z Fold 3可能会使用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88 Pro。PS:去年发布的Galaxy Z Fold 2便使用了骁龙865 Plus旗舰处理器。

按照惯例,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有望搭载骁龙888 Pro,这将是安卓阵营最强大的旗舰芯片,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