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4 16:00

Ingenuity火星直升机正式获得ICAO国际呼号

NASA的Ingenuity不再只是世界上最昂贵的爱好直升机。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已经为这架旋翼飞机和红色星球上“莱特兄弟试验机场”里的成员提供了正式的飞行代号和呼号代码。4月19日,价值8500万美元的Ingenuity从火星Jezero Crater区域的地面上升空时创造了历史,虽然它看起来仍然像一个航天工程学生的项目,并没有得到国际航协组织认可。

现在,国际民航组织已经告诉美国宇航局和美国联邦航空局,它已经给予Ingenuity和它的运营地“莱特兄弟机场”以官方指定。航机的首次飞行被赋予了Ingenuity的三个字母代号IGY和呼号INGENUITY。此外,莱特兄弟机场代码被按照惯例定为JZRO,代表Jezero Crater。这些都是由国际民航组织的飞机运营机构、航空当局和服务机构指定给美国航空航天局的代号。

除了承认在另一个星球上飞行的创新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之外,在火星上的呼号并没有什么用处--至少暂时还没有。如果红色星球上有任何其他飞机,这些代号将被火星空中交通管制部门使用,如果有的话,这将表明Ingenuity正在与一个政府机构或在一个国际行动中运作。JZRO指的是一个机场,将被用于飞行计划的应用。

"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主席Salvatore Sciacchitano先生说:"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成员国将为本组织实现创新作为优先事项,而Ingenuity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例子,说明我们今天的动力飞行能力正在发生多大的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