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4 12:55

微软计划每年新建50到100座数据中心 2021年内拓展10个新市场区域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故事实验室上线了“我们生活在云端”(We Live in The Cloud)网站,以带领大家虚拟游览这家科技巨头位于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现在,微软又披露了其在未来几年的新规划。其中包括每年新建 50 到 100 座数据中心,且计划在 2021 年底前拓展到 10 个新的市场区域。

访问购买:

爱奇艺周年庆 - 京东联名年卡5.5折仅138元

虽然没有公布更详细的路线图,但目前该公司有在全球 34 个市场区域管理着 200 多座数据中心。

不过 OnMSFT 猜测,为了达成每年至少新建 50 座数据中心的目标,其中肯定包括某些数据中心的物理合并和改造,以及与其它企业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

有趣的是,受组件短缺等因素的影响,微软去年曾抱怨该公司在数据中心业务的投资方面遇到了困难。

至于新推出的 We Live in The Cloud 云端游览站点,其旨在吸引学生和研究人员,以及帮助企业快速了解规划中的数据中心布局。

此外你甚至可以在网页上查看配备了量子计算机、以及 DNA 存储研究和相关解决方案的创新指导演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