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4 12:45

一大票EA游戏已支持Xbox Series X/S的120FPS高帧率模式

2 月份的时候,WCCFTech 就已经报道过微软为 Xbox Series X / S 主机引入的 FPS Boost 功能。现在,该公司又宣布了一大票 EA 游戏已支持 XSX / XSS 的 120FPS 高帧率模式。其中包括《战地 1 / 4 / 5》,《泰坦陨落 1 / 2》、《星战牵线 1 / 2》、《镜之边缘:催化剂》、《毛线小精灵 2》等。

此外列表中可见到《植物大战僵尸》系列的《花园大战 1 / 2》和《邻里之战》,且《孤独之海》的帧率也从 30FPS 提升到了 60FPS 。

需要指出的是,其中一些游戏并不会默认启用 120FPS 支持。因为 Xbox 工程师团队被迫采取了降低渲染分辨率,以提升游戏帧率的方法,这点在较新的游戏上尤为明显(比如《泰坦陨落》)。

如果你有在使用兼容 120Hz 刷新率的显示设备,可以转到 XSX / XSX 的“管理游戏和附加组件”设置,以开启特定的兼容性选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