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4 10:45

日本游戏商店Super Potato上线eBay

过去几十年,游戏商店一直是许多玩家的朝圣去处。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日本连锁游戏商店 Super Potate 也终于走向了线上。TheVerge 编辑 Cameron Faulkner 援引推特统计称,Super Potate 在日本共有 8 家旗舰店。它被许多玩家称作商店与博物馆交汇的神奇空间,你很容易在这里找到虽然稀有、但价格相对合理的游戏或主机。

Cameron Faulkner 指出,对于想要收藏 Virtual Boy 或从未在日本之外的市场发行过的世嘉 Dreamcast 游戏机的朋友,Super Potato 决定是个不容错过的地方。

当然,如果实在没空去现场踩点的话,你也可以在线上碰碰运气。IGN 报道称,Super Potato 已将部分商品挂到了 eBay 上。且日本发往美国的运费,大多在 20 美元左右。

为了迎合本土玩家的喜好,Super Potato 货架上还摆满了 FC / Super Famicom 平台的许多收藏。甚至出现了《合金装备》限量版 PS1 主机套装,上面还有小岛秀夫和新川洋司的签名。

不过从线上已列出的目录来看,这家游戏商店也有提供价格适中的 FC 版《最终幻想 I + II》、Super Famicom 版本的《超级银河战士》、以及初代日版 Game Boy 和 Nintendo 64 主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