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4 08:35

Oculus开始推出更具表现力的新虚拟形象

据外媒报道,Oculus开始推出重新设计的虚拟化身,这些新化身比2016年推出的更具表现力和可定制性。它们将从今天开始出现在Quest VR平台的几款游戏中,包括《Epic Roller coaster》、《PokerStarsVR》和《Topgolf with Pro Putt》。很快,它们就会出现在《Synth Riders》中,今年晚些时候,一款名为《ForeVR Bowling》的新游戏将以它们为特色。

今天发布的虚拟角色似乎更加充实。它们将出现在编辑器中。新头像编辑器显然带来了无数种可能的头发、眼睛、体型、面部毛发、耳洞、服装和其他特征的组合选择。它没有性别切换也没有预先设定的面部表情。相反,编辑器会让用户可以深入到每一个面部特征。它就像是RPG游戏中的角色创造者。用户可以创造一个跟自己相似的虚拟形象或只是一个有抱负的形象从而反映出用户希望在社交虚拟现实空间中被看到的样子。

等 到2021年底,Oculus将向所有开发者开放其新的虚拟化身SDK,这些虚拟现实角色将在Facebook Horizon中得到支持。不过,游戏只是这些刷新后的虚拟形象的其中一个应用。Oculus表示,用户创建的虚拟化身最终会以某种形式出现在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等应用中,当然前提是用户愿意。Oculus不会透露任何关于用户角色将在这些应用中出现的细节。“我们才刚刚开始一段漫长的旅程,”Oculus的虚拟形象产品经理Mike Howard告诉The Verge。

这些新虚拟形象的设计借鉴了现已关闭的Facebook Spaces和之前提到的Horizon体验,两者都选择了更受欢迎、卡通的外观,而不是Oculus在2018年展示的更为现实的表现型虚拟形象。Howard在接受The Verge采访时表示,这些新头像的设计都是基于动画技术的特点。这些表情看起来有点夸张,但看起来就像Memoji一样无害。它们无疑是可爱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