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4 07:55

NASA开始制订其火星直升机“Ingenuity”的第三次飞行计划

正如预期的那样,美国宇航局最近进行了火星直升机“Ingenuity”的第二次飞行,之前它伴随 "毅力"号探测器抵达火星。第二次飞行和第一次一样成功,现在NASA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又提供了有关其第三次计划中的直升机飞行的细节。这一次,Ingenuity将进行一次距离达330英尺的旅行。

Ingenuity直升机类似于一个小型无人机;它是一个技术演示作品,标志着美国宇航局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因为这是人类第一次在另一个星球上操作自带动力的航空器。美国宇航局解释说,当涉及到在火星上驾驶直升机时,存在多种挑战,其中最具挑战的是该星球的大气层极其稀薄。

尽管有这些潜在的问题,第一次Ingenuity飞行是非常成功的--这次飞行也非常适度,让团队有机会收集关于直升机的数据和它的表现。第二次飞行在本周末成功完成,时间更长,高度更高且带来了一些机动。有了这两次的经验,NASA有信心让Ingenuity在4月25日星期日进行第三次飞行。

这一次,NASA将把Ingenuity推到约4.5英里每小时的速度,高度为16英尺;计划的飞行程序将安排直升机往返330英尺的距离。JPL称,对此感兴趣的公众可以在周日晚些时候留意有关这次飞行的细节,希望会有第三次成功的飞行。

据推测,第三次飞行的成功将直接影响第四次飞行,因为这可以使NASA有机会收集尽可能多的数据。Ingenuity除了进行飞行外,没有自己其它探索任务,但它的成就将为未来可能派出的飞机收集火星环境的数据铺平道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