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4 02:35

苹果公司即将启动员工COVID-19疫苗接种计划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启动一项计划,为在苹果总部办公的员工提供COVID-19疫苗接种。苹果公司正在与沃尔格林布茨联盟合作提供这些疫苗,员工将能够在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一个网页上报名。

苹果公司在3月份承诺为需要恢复接种疫苗的员工提供休息时间,但当时表示,暂时没有办法提供足够的疫苗接种。随着疫苗供应在美国广泛扩大,苹果现在能够为仍然需要接种疫苗的员工提供额外的帮助。

在苹果公司的主要企业园区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所有16岁以上的人自4月15日起都有资格接种疫苗。然而,湾区的需求量很大,居住在库比提诺及其周围的个人可能很难方便地接种疫苗。

苹果公司的疫苗接种计划是自愿的,而且苹果公司为接受疫苗后需要时间来恢复副作用症状的员工提供病假。

由于员工能够接种疫苗,苹果公司也可能能够让他们更快回到办公室,不过彭博社说,公司目前没有要求员工返工,也没有为员工接种疫苗后返回确定日期。不过,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已经告诉员工,他们中的一大批人将在6月开始返回岗位。

早在3月份,库克就表示,他 "迫不及待"让员工返回办公室,因为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对于产生新的想法至关重要。"库克说:"创新并不总是一种有计划的活动。库克说:"它是在一天中相互碰撞,推进你刚刚有的想法。而你真的需要在一起才能做到这一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