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21:39

郭明錤:苹果仍有望在明年发布混合现实头显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表示,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将在明年年中亮相,而在MacRumors今天获得的一份新说明中,这位备受关注的分析师再次加倍强调,苹果计划在2022年展示其混合现实头显。

我们所知道的关于苹果头显的信息有点少,但根据一份报告,该头显将配备十多个摄像头,用于追踪手部动作,以及内置两个支持眼球追踪技术的8K显示屏。值得注意的是,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不是其传闻已久的AR眼镜,被称为苹果眼镜的产品将于2025年另行推出。

上个月,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说,苹果的目标是在 "未来几个月"的线下发布会活动中宣布一款混合现实头显。虽然从表面上看,郭明錤和彭博社为传闻中的头显陈述了不同的时间框架,但他们可能指的是完全不同的产品。

彭博社此前曾表示,苹果的第一款混合现实头显将是一款高端、昂贵和 "小众"的设备,主要针对开发者。就像该公司为其正在进行的向Apple Silicon芯片的过渡所做的那样,苹果可能决定展示一个主要针对开发者的头戴式产品,以便给他们时间在向客户发货之前为新的混合现实体验准备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游戏。郭明錤说头显将在2022年亮相,他指的可能是主流消费产品,而不是为开发者设计的头显。

苹果将在6月7日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届时它将宣布其所有操作系统的更新,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报道表明新的硬件公告也可能首次出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