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16:19

消息称《极限竞速:地平线5》等四款Xbox大作将亮相E3 2021

WCCFTech 援引微软内部人士的话称,该公司将在 E3 2021 游戏展期间带来多款重量级 Xbox 平台游戏。根据 Klobrille 在 Resetera 论坛上的微软 / 贝塞斯达版块爆料,该公司的 E3 2021 阵容中包括了《极限竞速:地平线 5》、《星空》、《光环:无限》、《帝国时代 IV》等游戏 —— 即便我们无法保证上述作品都会在 2021 年底前正式发布。

在回答 Resetera 论坛网友有关《光环》、《星空》、《极限竞速:地平线 5》的询问时,Klobrille 称今夏将有包括上述作品和《帝国时代 IV》在内的多款 AAA 大作到来。

在后续的帖子中,他也提到了《极限竞速:地平线 5》的一些设想,据说故事背景并不发生于此前所认为的日本,但最终还得看开发团队的意思。

按照计划,E3 2021 游戏展将于 6 月 12 ~ 15 日以线上形式举办,但目前主办方尚未放出确切的活动时间表。

除了微软,任天堂、卡普空、科乐美、育碧、Take-Two、Square Enix、华纳兄弟和 Koch Media 都已确定参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