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15:01

苹果官网更新页面 今晚AirTag等新品将预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3日 消息:苹果官网今天下午已经在首页更新了页面,预告今晚8点将开启多个芯片的预购,包括无线蓝牙追踪器Airtag,紫色版本的iPhone12和iPhone12mini等。

(图源:苹果官网)

苹果官网页面显示“比周末先到的好戏,是预购。预购将于晚上 8 点开始,好戏很快就来。”

而在今晚将要上架的商品有AirTag防丢追踪器:单件 229 元,四件 779 元;新款多彩iMac: 9999 元起;新款iPad Pro: 11 英寸 6199 元起,12. 9 英寸 8499 元起;iPhone12、iPhone12mini紫色版本;Apple TV4K(暂无国行):179 美元起,约1165 元。

目前还不清楚每种商品的发货时间,按照苹果的规则,发货时间根据用户完成订单的顺序发货,越早下单的用户将越早获得商品。同时在其他电商平台今晚也将会陆续接受预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