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15:10

美国Model 3、Y再涨价500美元!网友:“被割的韭菜”狂喜?

此前,因为频繁降价,不少特斯拉车主,提完车后发现车辆降价了,纷纷怒撕特斯拉“割韭菜”。但是如今,如果特斯拉突然“反将一军”,不降价反而涨价,那么该如何评价特斯拉呢?

日前,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3和Model Y的售价,再次进行上调。除了Model 3和Y的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之外,其余在售车型均涨价了500美元。

其中:Model 3标准续航增强版:价格从38490美元升至38990美元;Model 3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价格从47490美元升至47990美元;Model Y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价格从50490美元升至50990美元。

并且,虽然每次涨价幅度不大,但是今年特斯拉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也已不第一次进行上调。与今年最低价格相比,特斯拉当前已经上涨了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对于特斯拉的涨价原因,特斯拉方面没有进行太过明确的解释,只是表明涨价,是受车辆的制造成本上涨所致。

值得注意的是,前几日,中国市场的国产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也都进行了不同幅度的涨价。

此外,对于特斯拉的突然涨价行为,不少网友也忍不住调侃了起来。之前偷偷降价是“割韭菜”,但这次突然涨价,而且预定过的老车主不受影响。那么特斯拉是不是在“种韭菜”、“车主要不要拉横幅去补差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