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13:58

福布斯2021日本富豪榜 孙正义444亿美元重夺首富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3日 消息: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21年日本富豪榜,软银创始人孙正义以444亿美元的财富重新夺回了日本首富,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以420亿美元的财富位居第一,此前连续两年柳井正为日本首富。

根据福布斯发布的数据,去年一年,日本亿万富豪 50 强的集体财富猛增2, 490 亿美元,同比增幅48%。这也是首次日本前 50 名富豪的财富均超过 10 亿美元,最后一名的财富为11. 5 亿美元。

孙正义在去年,身家翻了一番,主要归功于软银投资的外卖软件DoorDash以及韩国电商平台Coupang上市,使得软银的股价大幅上升,消除了之前软银投资WeWork以及Uber带来的损失。

在所有上榜的 50 名日本富豪中,有 36 人的财富有所增加,其中十多位妇保的财富增加至少 10 亿美元,有 5 位富豪的财富翻番。

近日,软银集团预计2020 财年净利润达到4. 5 万亿日元左右,超过丰田在2017年创造的2.5万亿日元净利润的日企最高纪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