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11:44

Google Maps新功能:显示附近回收站以及注重环保的企业

近日,新版 Google Maps 能够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环保。用户打开该应用之后,能够显示附近的回收站,或者哪些企业使用可回收材料等等,从而你可以向那些认真对待可持续性的机构表示支持。

事实上,我们的很多生活垃圾都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但是像电池这样的物品需要额外小心处理。在新版 Google Maps 中用户不仅能够快速找到附近的回收站,而且还能快速展示能处理电池、危险材料、玻璃瓶等物品的企业。访问这些地方的人还会被问到一系列问题,确认或澄清这些企业处理哪些材料。

此外,Google Maps 还会显示那些使用可回收材料的企业,例如高档手工艺人或者餐馆等等。如果有更多人关注这些注重环保的企业,那么环保生活方式的人将更有可能光顾这些企业。

当然这些信息并不是凭空得来的,Google Maps 需要本地用户的帮助来显示这些信息。用户也可以通过回答他们访问某些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后弹出的调查问卷来做出贡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