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11:19

特斯拉将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上调500美元至5.099万美元

【TechWeb】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上调了500美元。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目前,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5.099万美元,而此前这款车的起售价为5.049万美元。

除了调整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外,特斯拉此前还调整了Model Y标准续航升级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起售价。

今年3月份,该公司将Model Y标准续航升级版的起售价从41990美元下调至39990美元,降价2000美元,并将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从59990美元上调至60990美元,上调1000美元。

据悉,特斯拉是在2019年3月份推出Model Y的,这款车从去年一季度开始在北美市场交付。目前,该公司在其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内生产Model Y。

Model Y于2021年1月1日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并于今年1月18日开始在中国交付。尽管这款车在中国才上市几个月,但这并没有影响它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之一。(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