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10:26

联盟调查结果出炉 Bo仅被禁赛4个月 德云色预言成真了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官方正式公布了有关LPL和LDL整顿调查的结果,最终包括选手、教练、管理层在内的多人被罚,禁赛时间从4个月到永久不等。其中网友们最关注的FPX打野选手Bo的处罚结果公布后,不少网友表示十分离谱,认为惩罚力度太轻。

在官方的公告中,对Bo的处罚是禁赛4个月,并处以罚款,而且禁赛时间是从3月份开始计算,将在7月解禁。也就是说如果战队同意的话,Bo是可以参加夏季赛的比赛的,于是很多LPL的观众甚至是FPX的粉丝就炸锅了,认为这一做法将有失公平。

原因是2020年底,乐言因为在直播的时候试了一次卡Bug被禁赛三个月并且被罚多个月的工资,Condi因为涉嫌菠菜被禁赛18个月,而Bo的情况更严重,是可能直接参与到不公平竞赛中,居然处罚还这么轻,很多人为乐言当时的处罚表示愤怒。

不过Bo的处罚结果似乎早就被德云色预言中了。在之前德云色就说Bo是一个有很高天赋的选手,春季赛曾带领FPX拿下7连胜,假如没有因为禁赛的话,FPX今年春季赛夺冠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德云色认为,Bo有主动报告自己存在的问题,这是可以获得较轻处罚的关键,而FPX在Bo的加入之后填补了小天无法恢复状态的困扰,肯定也想要争取留下这位悍将。

但是,在处罚公告出炉后,绝大多数人还是表示不满,甚至这件事情还被韩国网友吐槽。毕竟这种行为在韩国不仅仅是终身禁赛+罚款,甚至会面临牢狱之灾。因此很多人认为官方公布的处罚太轻,不足以平息愤怒。

Bo被联盟禁赛了4个月,FPX还额外追加处罚6个月的薪资,从这些处罚来看,大概率他在夏季赛会重返赛场,不知道大家在看比赛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如果你是FPX的粉丝还会支持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