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4-23 10:19

BOSS直聘回应广告欺诈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 消息:昨日下午,有网友发问称,“有一个疑问,BOSS直聘的广告语是“找工作,我要和老板谈”,那怎么还是跟人力谈,涉嫌广告欺诈了吧,做不到就不要打这个广告词啊。”

对此,昨日下午5点13分时许,BOSS直聘客服在下方评论区回应该网友称:“尊敬的用户您好,平台对Boss的定义是,在企业中所有有资格招人、用人、决定一个人薪资,及工作内容的人,HR也是Boss中的一员哦~”

不过根据该网友反馈,目前BOSS直聘客服已将该条评论删除。

对此,网友们热议称,BOSS直聘大部分面试官都是有招聘话语权的内部高管或项目负责人,老板是一个宽泛的称呼,一般理解为管理者或者主事人。

还有网友表示,“问题是真的老板也不可能来和你谈啊”,“大老板每天这么忙 ,肯定是HR跟你聊的啦”

资料显示,“BOSS 直聘”是在全球范围内首创互联网“直聘”模式的在线招聘产品,BOSS 直聘采用推荐作为产品的技术选型,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提高雇主与人才的匹配精准度,缩短求职招聘时间,从而提升求职招聘效率。Slogan是“找工作我要和老板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