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10:09

苹果A15芯片5月量产:基于台积电5nm工艺 iPhone 13系列首发

【TechWeb】根据此前多方预测的消息,今年苹果将继续在9月推出全新的iPhone 13系列机型(也有消息称为iPhone 12s系列),按照往年惯例,今年的新iPhone的升级可能并不会太大,不过仍然会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一定的升级,其中在配置上最主要的升级莫过于搭载全新的A15芯片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外媒带来了关于A15芯片的更多细节。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搭载台积电最新的A15芯片,将在5月开始正式量产,仍旧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整体性能表现可能与上代A14差别不大,但可能在功耗和发热方面将有所提升。此外,苹果A15芯片依然无缘使用自研5G基带,将继续使用高通最新的5G基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依旧包含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四款机型,其中两款iPhone 13 Pro系列机型将采用三星的120Hz LTPO OLED面板,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并带来智能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可根据屏幕内容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同时也带来更加省电的效果,并支持Face ID和Touch ID双解锁方案。此外,该机将搭载全新的A15仿生处理器,支持Wi-Fi 6E技术,相机模组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全新的iPhone 13系列将会继续在今年9月亮相,而苹果A15芯片自然是此次升级的重点,而其售价也将同时水涨船高,顶配版有望突破15000元的价格,成为史上最贵iPhone手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