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09:52

商家注意了!抖音电商将严打盗版图书 一旦发现立刻禁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3日 消息:昨天,抖音电商在北京举行了反盗版倡议暨“富知计划”发布会,并联合京版十五社反盗版联盟、少儿出版反盗版联盟共同发起反盗版倡议。

据悉,该倡议旨在加强平台与各版权方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盗版图书,推动出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抖音电商总裁康泽宇表示,平台对盗版书籍零容忍,线上一旦发现立刻禁售,并严惩违规商家。线下,抖音电商积极配合执法部门,打击销售盗版的违法商家。

康泽宇透露,抖音上图书类短视频日播放量达2亿次,每天通过平台售出的图书超过30万本。抖音电商已经成为消费者发现、获得图书的重要渠道,所以“打击盗版,抖音电商将竭尽所能,不遗余力”。

康泽宇强调,秉持“认真做电商”的初衷,抖音电商还将持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为平台商家、创作者、合作方提供有力的支持。他表示,抖音电商已上线知识产权保护平台,为各版权方开通了线上维权的专属通道,以方便及时反馈线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