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08:14

Windows 10 Version 1909获可选更新:新增新闻和兴趣功能

面向 Windows 10 Version 1909 功能更新用户,今天微软发布了 KB5001396 累积更新。用户除了可以通过检查 Windows Update 或者 WUSU 服务进行自动更新之外,也可以通过本文下方的链接进行手动离线安装。

需要注意的是,KB5001396 是可选更新,意味着并非强制 Version 1909 用户进行更新,不过它会整合到下个月补丁星期二活动日发布的累积更新中。如果你决定跳过这个补丁,你将在下个月的周二补丁中得到同样的一套错误修复。在安装该可选更新之后,用户版本号升至 Build 18363.1533。

本次可选更新主要是将“新闻和兴趣”引入到 Windows 10 Version 1909 的任务栏里面。Version 1909 用户可以在任务栏上看到新的图标,点击之后能够在弹出窗口看到新闻、天气等个性化内容,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进行设置。

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观察到这个功能是 Windows Shell 体验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它不能通过服务器端的更新向用户推出。这也意味着它不能被完全从系统中删除。当然,这个功能是可选的,用户可以隐藏它,但它不能被卸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