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07:54

苹果公司环境副总裁丽莎·杰克逊:转向绿色经济可能对地球和企业本身都有好处

苹果公司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副总裁最近接受了《华盛顿邮报》的采访,谈及了该公司的一些环境和社会倡议,包括苹果公司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其整个业务的碳中和。正如杰克逊在采访中所说,苹果已经是一家碳中和公司。但是为了实现2030年的目标,它还需要在其供应链和产品中实现碳中和。


杰克逊说,"这意味着要确保我们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是以不给大气层增加任何碳的方式制造的,而我们的产品的使用也是如此。例如当你给设备充电时,我们要把清洁能源加载在电网上,这样我们产品的使用过程中也是碳排放中性的"。

她赞赏了苹果公司在该领域的一些持续工作,包括面向企业的恢复基金,她称这是投资绿色经济的 "创新"解决方案。

"我们听到所有这些关于经济如何需要转向绿色经济的讨论。这是一种方法,不是要求人们出于善意来做这件事,而是要求他们也要从他们的钱袋子里拿出真金白银来,"杰克逊说。

这位苹果高管还谈到了公司的种族平等和正义倡议,特别是它与应对气候变化的关系。她说,应对气候变化的很大一部分是确保将种族公平纳入计划。

"长期以来,气候变化被视为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但其他人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认为,为了让我们真正看清这一转变中固有的机会,所有美国人都必须感到自己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是以商业智能的方式正面解决气候变化所带来的繁荣的一部分,"杰克逊说。

当被问及她是否相信美国正在走向一个更光明的未来时,尽管该国目前的状况,杰克逊仍然保持着乐观的态度。

"我肯定认为我们正处于一个过渡时期,我认为美国人的那种心理能力,即人们的心理,适应、改变和创新的能力,是使我们成为美国人的一部分,也是我为什么喜欢苹果公司的一部分,这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公司充满了看到不同未来的人,"她说。"是的,我绝对有希望。"

杰克逊最近还被选为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成员。具体而言,她被选入领导力、政策和通信类,成为公共事务和公共政策部分的八名成员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