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07:09

《消费者报告》披露特斯拉Model Y重大缺陷:驾驶座没有人也能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3日消息,《消费者报告》称其工程师“轻松骗过”一辆Model Y,司机位上没有坐人,利用Autopilot也能行驶。他指出,“在公路上这样做是极其危险的”。

《消费者报告》表示,“在我们半英里封闭测试车道上进行的数次测试中,Model Y可以沿着车道线自动行驶,但没有以任何方式提醒司机位空无一人。”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主管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星期四发表声明说,“在我们的测试中,系统不仅仅没有确保司机在全神贯注地关注路况,甚至都没有发现司机位是空着的。在带有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以及利用技术确保司机关注路况方面,特斯拉落后于通用汽车和福特”。(作者/霜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