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23:29

Realme RMX3333智能手机规格和设计现身TENAA网站

Realme今天在印度推出了Realme 8 5G智能手机。同时,该公司今天晚些时候还将在中国推出Realme Q3系列,预计将带来两款设备,即Realme Q3和Realme Q3 Pro。然而,这并不是该品牌一直在研发的唯一三款设备。

今天,一款未公布的Realme智能手机,型号为RMX3333,在TENAA认证平台上被发现。虽然认证没有透露该智能手机的名称,但它确实透露了该设备的大部分关键规格,以及它从各个角度的设计。

TENAA认证显示,Realme RMX3333有一个6.43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ull HD+(2400 x 1800像素)。该设备在TENAA上的图片显示,屏幕左上角有自拍打孔。该设备尺寸为160.3 x 73.5 x 8.0毫米,重量为175克。

虽然认证平台没有揭示Realme RMX3333的处理器型号,但它确实揭示了该手机将有6GB和8GB内存选项,以及64GB、128GB和256GB存储选项。该设备运行Android 11操作系统上。Realme RMX3333配备了4220mAh的电池。该设备的背板上有5G品牌,显示出该手机具有5G手机支持。

TENAA认证还揭示了有关Realme RMX3333的摄像头的细节。根据列表,这款智能手机将在后部有一个三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摄像头,以及一个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其用途还没有列出,但是可以期待第三个摄像头是一个深度传感器。

我们无法在设备的任何地方发现指纹扫描仪,这意味着Realme RMX3333可能会有一个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值得一提的是,RMX3333的型号既不属于Realme 8 5G,也不属于今天将推出的Realme Q3系列智能手机。这意味着,Realme RMX3333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