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20:44

苹果地图将在美国增加用户评论和实景照片功能

继该功能在英国等特定国家出现后,苹果地图似乎也准备在美国增加用户评论和照片。自2020年8月的iOS 14测试版上线以来,苹果地图一直在为部分区域和企业增加包括大拇指向上或向下的评级以及照片的能力。随后,"评价和照片 "功能被纳入苹果地图的公开版本中,但只在选定的国家

现在,在 "Spring Loaded"发布会后的一个短暂时刻,一个美国地点显示出了这个选项,这很可能是美国区域互动地图功能的开始。

在一张显示Joshua Tree国家公园的地图上,可以看到 "推荐这个地方"的字样,旁边还有一对拇指向上/向下的图标。虽然不确定,但这一地图新特性很可能会与macOS 11.3和iOS 14.5一起公开推出。

正如在其他国家使用的那样,苹果地图不会自动显示这样的地点评级选项。用户必须点击一个地点的图标,滚动到出现的描述底部,然后才可以点击评价。

苹果地图随后解释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他人,而且Siri现在会建议你为你去的地方评分。然后还有一个隐私声明,说明 "你分享的评级和照片与你的Apple ID相关联,以确保安全体验"。

在用户第一次想要添加照片或建议时,苹果地图解释了数据的使用方式。这大概是为了提供一些提醒,以防止企业为了炒作评分过度评价自己。

用户必须选择 "继续"按钮以启用该功能。然后在他们添加第一张照片,或按下大拇指向上或向下的图标后,该细节就会被公布。现在访问其他可评论的地点,如剧院和餐馆,会在显著位置显示评分提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