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17:14

摩根大通:三星电子可能收购一家汽车半导体公司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 消息:摩根大通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称,三星电子可能会考虑收购一家美国汽车半导体公司,该爆发哦发布于美国投资杂志《巴伦周刊》(Barron's),该杂志于4月21日出版。

报告中称,三星电子收购汽车半导体公司的可能性一直在稳步上升。2021年初,有报道称三星电子有兴趣收购荷兰公司恩智浦。但摩根大通表示,恩智浦并不是三星电子唯一的收购目标。

根据这份报告,三星电子的并购目标可能包括德州仪器,美国微芯半导体和亚德诺半导体。报告中还称,三星收购意法半导体和英飞凌的机会很小。

摩根大通提到的六家公司的平均市值为680亿美元(约合4409亿人民币)。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的现金总额为116万亿韩元(约6731亿人民币)。

三星电子管理支持办公室CFO Choi Yoon-ho在1月份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将利用其财务资源战略性地扩大设施投资并促进并购交易,以巩固其在半导体行业的市场领先地位,使其在新产业中可持续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