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16:29

苹果庆祝世界地球日 在Apple TV+、App Store等推出特别策划的内容

据外媒报道,为了庆祝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苹果公司将在App Store、Apple TV+、Apple Podcasts和Apple Maps上推出特别策划的内容,以强调大自然和环境。

在Apple TV和Apple Books应用中,苹果将在世界地球日系列中突出特别内容,“探讨气候变化的科学和人类代价及其对野生动物的影响,并为未来提供希望”。另外,Apple TV+用户可以享受到新近首播的《地球改变之年》(The Year Earth Changed)纪录片和新一季的《小小世界》(Tiny World)和 《夜色中的地球》(Earth at Night in Color) 。

苹果公司将把针对可持续购物、减少食物浪费和捐赠的应用程序放在今日应用商店story中。苹果公司希望,这个新story将鼓励人们向不同的事业捐款,并 "找到大量关于如何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信息"。

在Apple Music上,苹果将突出 "受地球启发的音乐",如 "Sounds of Nature" 和 "Mixtape for Mother Earth" 等播放列表。Apple Music还将有一个“特别的编辑空间,以七大洲的和平音景和独家动感封面为特色”。

此外,苹果播客将提供内容和节目,提供 “关于环境问题的洞察力和教育,为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提供灵感,并强调自然本身的力量和重要性”。

额外的新内容将包括与美国国家公园基金会、大自然保护协会、Red Tricycle、Culture Trip、FATMAP和Lonely Planet合作,在苹果地图内策划的特别新指南。Apple Watch用户还可以通过在世界地球日完成30分钟的工作来获得一个特殊的地球日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