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16:29

新代码显示Pixel 5a 5G代号巴贝犬 (Barbet) ,配骁龙765G芯片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确认他们的入门智能手机 Pixel 5a 5G 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基于最新的 Android 12 开发者预览版,Pixel 5a 5G 将会运行和 Pixel 5 相同的芯片。

在有消息称 Pixel 5a 5G 已经被取消之后,谷歌出面确认这款设备依然在开发状态,只是确认了这个设备的名称,但没有提供确切的发布日期。不过从产品名称来看,该机应该会采用兼容 5G 网络的高通骁龙处理器。

外媒 9to5Google 的编辑 Damien Wilde 解释道:

目前让我们从候选的芯片名单中开始吧,事实上 Pixel 5a 5G 的选择范围还是蛮大的。至于这款中端手机会具备什么样的性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高通芯片组的选择。如果 Pixel 5a 5G 继续使用高通芯片组,那么可供选择的数量刚好有四种:

● Snapdragon 480

● Snapdragon 690

● Snapdragon 765G

● Snapdragon 768G

伴随着 Android 12 开发者预览版 3 的发布,外媒 9to5Google 的 Dylan Roussel 对其进行了反向编译。在代码中发现了很多关于代号为“Barbet”的信息,基本上可以确认它就是 Pixel 5a 5G。此外代码中还显示搭配“sm7250”,也就说会带来高通骁龙765G芯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