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14:04

[技巧]如何在Firefox 89中恢复“紧凑”密度选项

Mozilla 计划于今年 6 月 1 日发布采用 Proton UI 的 Firefox 89。在该版本更新中,Mozilla 原本计划从自定义工具栏中取消“紧凑视图” 。不过在用户的强烈反馈下,Mozilla 决定继续保留该视图。

访问购买:

爱奇艺周年庆 - 京东联名年卡5.5折仅138元

不过在 Firefox 89 版本更新之后,Mozilla 决定不再提供密度选项,不过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手动启用。自 Firefox 55 版本开始,Mozilla 引入了“紧凑”、“普通”和“触控”三种密度选项。当用户将密度设置为紧凑时候,Firefox 的用户界面高度将会被降低。如果你选择触摸选项,用户界面会变大,以便在触摸设备上使用。

Mozilla 表示自定义工具栏中的“紧凑”选项很难被发现,因此推测使用率比较低。Mozilla 表示:“伴随着 Proton 重新设计(对 Firefox UI 重新调整),我们必须做出困难的范围决定,以确保Firefox保持简单的使用和简单的维护。‘紧凑’是‘自定义工具栏’的一个密度选项,目前很难被发现,我们推测用户参与度比较低。我们希望确保我们设计的默认值适合大多数用户,为此我们将取消紧凑模式”。

在 Firefox 89 中启用紧凑密度选项的步骤:

1. 打开 Firefox

2. 访问 about: config

3. 点击接受风险并继续按钮

4. 搜索“compact”这个关键词,并将“browser.compactmode.show”偏好值设置为“true”

5. 点击汉堡菜单,然后选择更多工具自定义工具栏

6. 在底部的密度选项中选择“紧凑(不再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