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11:09

网易有道智能终端入驻200所学校 时延大、卡顿等问题亟需解决

凤凰网科技讯 4月22日消息,为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近日多所学校与网易有道达成合作,引入有道智能学习终端,目前网易有道智能终端已入驻学校200余所。松山湖实验中学学校主任张清泉表示,智能终端能够对海量习题进行结构化知识图谱分析及构建,针对每名学生的易错知识点推荐举一反三的变式题,摆脱题海战术。

据了解,网易有道智能终端支持班级分层教学,把班级分成不同层级的小组,实现个性化及共性化学习,对教师和学生更有针对性。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北京市原教委主任线联平表示,在生态校园建设中,人工智能的应用是重中之重,AI赋能教育能有效帮助实现学生的个性化学习和发展,促进中国教育实现转变。

但教育信息化相关的科技产品普遍存在操作系统碎片化问题,比如设备间互通难、时延大、卡顿等也是网易有道等学习类终端产品亟需解决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