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10:32

消息称微软或于今年夏天推出云电脑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消息:据ZDNet报道,微软正在准备推出一个云电脑服务,最快今年夏天就会推出。代号为「Project Deschutes」的云电脑是一项由Azure驱动的服务,用户可以访问远程Windows桌面并使用微软Office等软件。

报道称,微软可能将2021年6月或7月初作为这一虚拟化、桌面即服务产品的推出日期。微软的年度Inspire合作伙伴大会将于今年7月中旬举行,微软可能希望合作伙伴帮助销售云电脑。微软还可以利用云端电脑作为一种方式,使拥有Windows10X设备的客户能够运行Win32应用程序。Windows10X是微软最新的Chrome OS竞争产品,该产品仍未推出。

微软或将把云服务归属于 Microsoft365之下,并且可能会依处理器、内存和存储,分成三个不同的固定费率产品。除了个人使用之外,企业也可以使用微软云电脑这样的系统打造一个封闭且容易控管的 IT 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