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09:39

谷歌为2021年世界地球日设计视频涂鸦:呼吁人们多种植树木

据外媒CNET报道,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The World Earth Day) ,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在一起,庆祝地球的环境,并提高公众对污染的认识。今年的主题是恢复我们的地球,重点是通过自然过程、新兴绿色技术和创新思维恢复世界生态系统。

为了纪念这一时刻,谷歌创建了一个视频涂鸦,强调了我们如何能够在帮助为地球创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方面尽一份力。我们的环境支撑着我们,正如谷歌所指出的,我们可以回报这种恩惠 -- 一次栽种一棵树苗。

树木通过其叶子和树皮吸收二氧化碳,从而减缓气候变化并改善空气质量,二氧化碳是造成温室效应的主要因素之一。它们还有助于保护土壤和支持野生动植物。


Doodle显示了正在种植的各种树木,这可能有助于缓解气候变化。2019年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通过种植超过5万亿棵树,我们可以捕获约2050亿吨二氧化碳,使大气中的碳减少约25%,并抵消自1960年以来人类排放的所有碳的一半。

每年组织庆祝活动的非营利组织EarthDay.org周四将举办一个现场直播活动,包括研讨会、小组讨论和反映今年主题的特别音乐表演。该活动于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开始,将有世界气候领袖、活动家、行业领袖和艺术家参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