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09:09

淘宝逛逛有光计划:计划6个月内孵化100个年收入百万账号

【亿邦动力讯】在淘宝逛逛举行的内容生态创作者沟通会上,淘宝逛逛机构生态及创作者内容运营负责人裘玉介绍,2021年初,生态多方角色和合作伙伴积极涌入,新增专业创作者4万人,MCN机构600家,商业创作者1.5万人。

在逛逛,“新创作者”可以通过“个性化标签”定位,迅速在淘内形成差异化,加之平台扶持,快速实现从0到1的进阶。而“淘内成熟创作者”也可以充分发挥逛逛和直播的联动效应,激活历史粉丝资产,重启强化粉丝粘性,激发粉丝商业价值。

近期,逛逛将推出“有光计划”,即面向创作者的三大激励政策,包括10亿内容创作基金、3亿优质内容奖励金和30亿高价值流量。“有光计划”还将启动“百人百万大咖项目”,计划6个月内实现百位年收入100万能力的账号。此外,针对不同垂类赛道,平台将陆续推出分赛道的成长计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