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09:00

多款使用华为智能汽车部件的重磅车型将于今年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消息:日前2021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在上海举办,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发表了「创新融合,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王军称,今年将有多款使用华为智能汽车部件的重磅车型上市,正式开启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规模商用新征程。

据悉,华为自主创新的汽车数字化架构,包括三大计算平台: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智能座舱计算平台和智能车控计算平台,以及三大操作系统AOS(智能驾驶操作系统)、HOS(智能座舱操作系统)和VOS(智能车控操作系统)。

另外,此前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俊表示,长安汽车、华为公司和宁德时代共同打造的 CHN 架构下的首款高端智能电动车将于今年底发布。

北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极狐」日前也发布了全新车型「阿尔法S」,并推出了华为Hi版。阿尔法S华为HI版是极狐联合华为打造的全新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搭载了整套的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并实现了华为Huawei inside的上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