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08:48

库克:苹果M1芯片版的Mac销量超过了英特尔芯片的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 消息:据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的介绍,在2020年11月发布的M1芯片版本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的销量现在占了Mac的大部分销量,超过了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Mac电脑。

在昨天凌晨举行的苹果2021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重新设计的24英寸iMac,也搭载了M1芯片。库克表示M1芯片不仅是升级,更是突破,同时表示Mac电脑获得了业界领先的客户满意度。

在去年WWDC2020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将用两年的时间,将整个Mac系列产品迁移到自己的Apple Silicon芯片上,从而摆脱对英特尔的依赖。而在昨天苹果发布M1芯片版本的iMac之后,苹果现在已经有四款使用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电脑。未来苹果还将推出16英寸、14英寸的MacBook Pro也将配备这一芯片。

根据库克的说法,在销售方面,四款支持M1芯片的Mac电脑销量已经超过了五款使用英特尔芯片的版本。在接下来的4月28日苹果财报电话会议上,库克可能会介绍更多有关业绩相关的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