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08:09

关晓彤上微博热搜:社交平台ins账号换新头像

4月22日消息,“关晓彤ins头像”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据悉,关晓彤在社交平台Instagram的账号(Instagram名字为“stronger917”)更换了猫咪的头像。

昨天,关晓彤还在Instagram上更新了个人动态,晒出了与鹿晗的合照,为鹿晗庆生。

目前关晓彤Instagram共有382篇帖子,粉丝有73.6万。

据悉,Instagram是Facebook公司的一款免费提供在线图片及视频分享的社区应用软件,于2010年10月发布。

它可以让用户用智能手机拍下照片后再将不同的滤镜效果添加到照片上,然后分享到Facebook、Twitter、Tumblr及Flickr等社交网络服务、或是Instagram的服务器上。

值得一提的是,Instagram曾被《时代》杂志评选为“年度50个最佳Android应用”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