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07:58

Zoom更新带来更多emoji表情符号反应选项及新的注释功能

据外媒报道,Zoom宣布,本周的更新包括对使用注释或emoji表情符号反应功能的几项改进。与会者现在可以使用之前Zoom聊天中提供的任何emoji表情符号在会议中做出反应,而之前只有少得可怜的六个选项。其中包括不同肤色的表情符号。

如果会议主持人愿意,他们也可以将表情的反应限制在标准的6个,而对于较大的账号,管理员或账号所有者必须手动启用完整的表情集。

服务的注释功能也得到了增强。任何在演示屏幕上使用过Zoom注释功能绘制文本的人都知道,在进行下一项操作之前必须擦掉每个潦草的字迹是多么烦人的一件事情。现在,Windows、macOS和Linux上的一个新的“消除笔”工具允许注释在“几秒钟”内自动消失。如果要在Android或iOS平板电脑上绘制注释,它会有一个新的自动形状功能,其可以把它们变成直线、矩形和椭圆形。两者结合起来的话,应该会使让Zoom演示文稿看起来更加简洁。

一年前,随着Zoom的流行,谈论这项服务时很难不提到当时困扰它的隐私和安全问题。它的加密并不是端到端的,并且它的默认设置引发了一波所谓的Zommbombings。但在这之后的一年里,该公司针对其最大的问题推出了一个又一个修复程序,现在则是大家谈论新emoji表情符号反应功能的时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